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法院要闻

安阳县法院组织司法警察开展消防培训

发布时间:2020-06-18 17:25:07









    为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,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技能,6月17日下午,安阳县人民法院邀请安阳县消防救援大队,组织开展了消防宣传和安全教育培训,该院司法警察全体队员、安保人员、司机等50余名干警参加了培训。

    培训会上,安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李军亮参谋,通过大量的照片和视频,向与会人员展示了火灾及救援现场,通过列举大量事实和典型案例,讲解了处置火灾事故及紧急逃生的一些常用方法和技巧,对干警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;在实践操作演练环节,李军亮参谋向大家讲授了鉴别消防器材方法及使用消防器材步骤,随后现场进行了灭火实践操作和演练。

    通过培训,既增强了干警的安全防范意识,又提升了紧急情况下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,收到了良好效果。


关闭窗口

您是第 12711895 位访客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