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法院要闻

安阳县法院:为75户村民追回粮食款24万

  发布时间:2019-07-08 18:33:36



图为 7月8日,在该院执行指挥中心内,村民代表向执行干警表示感谢。

    “这锦旗你们必须收下,无论如何也得让乡亲们表达一下谢意!”7月8日上午,申请人杨某、张某等8人代表75户村民,同时将三面锦旗送到了安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手中,并对执行干警冒暑执行、上门送款等执行行为发出由衷的赞叹。

    原告杨某、张某等75户村民与被告王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,涉案金额24万余元。案件在执行过程中,被执行人王某故意躲避,拒不与执行干警见面。干警经过多方走访调查,最终将藏匿在外地的王某强制拘传,当日因拒不执行,其被处司法拘留15日。然而,被执行人抱有自己被拘留后就不会再采取强制错的侥幸心理,仍然拒不执行。期间,执行干警积极搜寻其财产线索,并成功获得其隐匿的房产一套,依法经过评估拍卖,最终将案款执行到位。考虑到案件涉及当事人比较多,天气也比较炎热,7月5日,执行干警上门为村民们送去了执行款。7月8日,周一刚上班,申请人杨某、张某等8人代表75户村民,将印有“秉公执法、为民排忧”,“清正廉洁、心系百姓”等三面锦旗送到了该院执行干警手中,以表谢意。

责任编辑:刘志霞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您是第 12708770 位访客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