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审务公开 -> 法院公告

河南省安阳县人民法院公告(杨保福)

发布时间:2018-10-08 16:28:01


杨保福:

    本院受理原告程金生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,已审理终结。因你下落不明,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(2018)豫0522民初4460号民事判决书,判决:被告杨保福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偿还原告程金生借款3万元。如果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,应当依照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》第二百五十三条之规定,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。案件受理费550元,保全费300元,共计850元,由被告杨保福负担。自公告之日起,60日内来本院铜冶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,逾期则视为送达。如不服本判决,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,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,上诉于河南省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。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。

    承办法官:平国良

    联系电话:18567880898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 安阳县人民法院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二O一八年十月八日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您是第 12712593 位访客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