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图片新闻

安阳县法院:领取10万赔偿款 “亲吻”案款表谢意

  发布时间:2018-09-30 17:55:22



    “这腿受伤了,但俺这心里不糊涂,俺知道法官为这案子没少费心。”9月29日,安阳县人民法院和解执结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案,申请人杨某领取10.2万元赔偿款后异常激动,一边“亲吻”着执行款,一边向干警表示感谢。

    该院针对人身损害赔偿、追索劳动报酬、赡养等涉民生执行案件,专门开辟了快速执行通道,同时将执行和解贯穿案件始终。工作中做到主动出击、优先执行、快速兑付,通过灵活多样的执行方式,确保涉民生案件当事人合法权益及时高效得到保障,收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。

责任编辑:刘志霞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您是第 12807156 位访客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